返回顶部

华蓥市上班族迈进“绿色花园式有氧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5:5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上班族在业余时间照料办公室“微型花园”

上班族在“绿色花园式”的办公室内“有氧办公”

四川在线消息(王婧文 记者 王林)环保生态办公模式俗称“绿色花园式有氧办公”。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等世界国际著名城市已非常流行。日前,在四川省华蓥市也涌现出一批倡导“绿色花园式有氧办公”的“上班族”。

“绿色花园式有氧办公”是一种非常好的办公模式,它不仅能让人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工作,更能提升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同时能最大程度的关心工作人员身心,保护工作人员身体。可以说,“绿色花园式有氧办公”,是对传统办公模式的一种颠覆,也是对传统办公的一场革命。

“业余时间,办公室种上花草,这既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又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陶冶心情。华蓥一名“上班族”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