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夫妻盗刷银行卡被华蓥公安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7: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光辉 记者 王林)1月9日上午,华蓥市公安局通过10天的缜密侦查和精心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赃款4000元。

12月30日中午,26岁的李某匆匆报警称自己银行卡里的4000元被别人盗刷了。据了解,当日中午12时许,李某在华蓥市滨河东路邮政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后忘记取卡了,刚走几分钟,就收到邮政银行发来的取款短信提示,李某当即意识到银行卡里面的钱被盗刷了。李某赶紧来到取款的自动取款机处,可哪里还有卡和“刷卡人”的踪影,于是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接警后,华蓥市公安局“盗抢骗”打击专案组立即进行调查走访摸排,通过10日的精心研判,准确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邓某夫妇,并于1月9日上午将邓某夫妇抓获。经讯问,邓某夫妇对盗刷他人银行卡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12月30日中午,邓某夫妇在华蓥市滨河东路逛街时,发现身上没什么钱了,于是准备到旁边的邮政银行自动取款机处取钱。刚到取款机处,他们竟发现其中一台自动取款机似乎还停留在取款页面,受贪欲驱使,他们分2次共取走银行卡中的4000元钱。因贪小便宜,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