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下乡”活动走进禄市镇 村民喜拍全家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3: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结婚20多年,今天终于拍了第一张‘全家福’。”1月14日,在华蓥市禄市镇文化广场里,村民王坤乐呵呵地接过一张“全家福”照片。画面上,王坤一家五口紧挨在一起,两个女儿比着“剪刀手”,脸上流露出开心的笑容,家的温暖顿时弥漫开来。

王坤告诉记者,由于村上没有照相馆,一直没有机会凑齐家人去镇上拍照,甚至平时都没有拍“全家福”的念头。“‘四下乡’活动搞得非常有意义。”王坤说。

当天,广安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走进禄市镇。与往年“四下乡”活动不同,今年活动更为丰富,不仅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带来文艺节目,还邀请了摄影家一起,通过现场拍照、现场打印的方式为群众拍摄、赠送“全家福”。

听闻可以免费拍“全家福”,村民很多都是一家子全部到来。摄影师也不断调整姿势和机位,抓拍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每一家最开心的笑脸。“现在生活好了,每年都要拍一张,记录一大家子的变化。”村民李容拿着“全家福”说。(邱海鹰 游青 胡青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