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只要坚持,梦想终会实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2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春节即将来临,华蓥市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看到蓬勃发展的华蓥市工业新城和崛起的蓥西新城,无论是在外返乡的游子,还是常年居住在蓥城的市民,都对华蓥的未来充满信心。

就在几年前,当华蓥市委市政府决定发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工业新城和集金融、商贸等功能于一体的蓥西新城时,很多人并没有想到,两城的发展会如此之快。在他们看来“一年一变化,五年造两城”,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不仅是检验知识的道理,干事创业也同样如此。实践证明,只要沿着正确的前进方向,只要我们和衷共济,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无论路途多么曲折,我们所描绘的宏伟蓝图终会实现,开拓的伟大事业终会完成。不愿实践、不敢实践,碰到任何事物都一味否定,再美好、再可行的目标也只能永远留在纸上。

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在过去的日子里,华蓥儿女上下同心,敢想敢干,短短数年时间,工业经济华丽转型,城市、交通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未来,只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再创华蓥发展的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