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摄影家协会举办2016年度年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21日,华蓥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2016年度年会暨创作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华蓥市摄影家协会与君兰天下生态文化园签订了合作协议,授予其“华蓥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称号。来自华蓥市及周边区市县的100余名摄影家,讨论了如何发挥摄影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关联和推动作用。

华蓥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文化,为摄影创作提供了取之不竭的生活源泉和宝贵财富。近年来,华蓥市摄影家协会立足于本土自然生态、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等优势,全力推动摄影与旅游的紧密结合,通过镜头发现华蓥之美,挖掘华蓥之美。华蓥,也逐渐成为国内摄影师和游客青睐的旅游城市。

据华蓥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华蓥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的成立,将搭建华蓥与各地摄影家沟通的桥梁,带动全国优秀摄影者集聚华蓥,不断提升华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华蓥市内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学习提升的机会和更为广阔的创作交流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