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一男子酒后谎报警情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0:2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唐光辉 郭回兵 记者 王林)公安110是宝贵的社会公用资源,可有人却毫无顾忌,随性恶意占用,谎报警情。近日,华蓥市高兴镇一男子因谎报警情被华蓥市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2月7日8时许,高兴镇男子何某大量饮酒后,多次使用不同电话拨打110报警。电话中何某声称“要杀人,买了一万元钱的炸药藏好了,遥控器在手上,并控制了一名两岁的小孩。言语中,何某不断辱骂110接警人员。华蓥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组织治安、特警及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只见一男子手拿菜刀不断挥舞,地上摆着一个白酒瓶,该男子叫嚣一定要杀人。经周密部署,处警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该男子制伏。通过仔细搜查,现场未发现任何爆炸物品和“人质”。

经审问得知,谎报警情男子何某,现年53岁,平日酷爱饮酒。因近日与邻居发生纠纷,一直闷闷不乐。2月7日早晨,酒后的何某越来越想不开,为了发泄情绪,竟提着酒瓶和菜刀来到邻居家附近,不断拨打110报警电话声称“要杀人”,以此引起警方注意,并通过辱骂接警人员来表达对邻居的恨意。

酒醒后的何某悔恨不已,不断哭诉着自己所作所为的不理智。然而错已铸成,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