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南男子回华蓥探亲 弯道超车撞死老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1:2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过年了,本该是家家户户喜庆团圆的时候,而老家在广安华蓥的李某一家却沉浸在一派悲哀之中。因为急着走亲访友,李某驾车将自己父亲撞死,春节喜庆变丧事。

李某(男,43岁)老家在华蓥庆华镇,他自幼随改嫁的母亲到河南罗山县生活。今年春节,李某决定开车回老家看望多年未谋面的生父。

长途迢迢,一路辛劳。李某紧赶慢赶在春节前回到了老家,与父亲及亲人团聚。春节期间,李某带着父亲,走亲访友,力尽自己一片孝心。

大年初二这天,李某驾车带着父亲、哥姐到岳池一个亲戚家团年。当日下午,李某开车回家,准备参加一个朋友的宴请。16时许,李某在途经仪(陇)华(蓥)路齐福场镇附近时,发生车祸,将父亲当场撞死。

据办案交警介绍,李某在事发地点一弯道超车时,突遇对方来车,惊慌之余,躲避不及,与来车发生猛烈碰撞,造成李父当场死亡,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和违法事实,李某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对此,李某不但要被追究刑事责任,还要承担受损车辆的全部修理费用。

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岳池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岳池警方人性执法,考虑李某需要处理父亲后事的情况,对其进行了取保候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