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财税体制改革扎实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0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年来,华蓥市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看紧“钱袋子”,确保把钱花到实处。

该市继续推进预算管理改革,建立预算支出标准体系,将政府收支按照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分类全部纳入预算,建立预算支出标准体系,对重点支出根据推进改革需要和确需保障的内容统筹安排、优先保障;按照中省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动实施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的总体部署,除涉密信息外,在门户网上公开“三公”经费预决算、预算草案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相关附表等。

同时,该市财政部门依据相关政策、财政支出方向和重点部门职能及事业发展规划等,对部门报送的绩效目标进行审核和批复,并严格按照“资金量大、代表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的要求,从产业发展、社会保障、生态文化建设、民生扶贫类项目中选择22个本级财政资金安排项目进行绩效评价,涉及金额15700余万元。(李东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