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禄市镇着力打造特色旅游集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0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年来,禄市镇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力实施旅游强镇战略,稳步推进旅游特色化建设。

该镇按照特色旅游古镇思路,以科学的规划指导特色集镇建设;为促进全镇特色旅游发展,大力实施禄市大道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工程;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突出本地特色,做好农旅深度融合发展文章,在月亮湖片区、六水沟村新拓展梨基地1500亩,在姚家塝村种植紫薇、桃树、李树1000亩,对大坡老村、小驴山村1000亩花椒基地实施改造升级,力争启动海棠博览园三期建设,加快鹅凤岭森林农庄建设,基本形成“一村一品”、错位互补格局。

据悉,该镇已建成15平方公里的乡村旅游大园区,累计发展有实力、有特色、有前景的产业基地10个以上。(叶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