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新年之初,习总书记发表的2017年新年贺词振奋人心,一句“撸起袖子加油干!”必将成为今年这个奋斗年的主旋律。

2016年,是华蓥市转型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更是夺取脱贫攻坚重大胜利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双重压力,华蓥市紧扣“转型发展”主题,坚持拼命赶、加快转,强力攻坚“三大会战”,培育壮大“两城四区”六大增长极,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全省、广安,全市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2017年是华蓥发展由量变向质变跃升、转型跨越实现重大突破的可期之年,市委早已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就要实干,既要想干、敢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纸上谈兵见不到真招,坐而论道做不出实效,干就要干好,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拿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拿出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气概,拿出直面矛盾、动真碰硬、冲锋陷阵的魄力,以实际行动完成既定的工作,实现各项发展目标。

“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对照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扑下身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以“加油干”实现工作新突破,以“抓落实”推动华蓥实现新发展。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既是一种思想认识,更是一项项工作举措、一个个具体行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改革发展任务能不能完成,民生实事承诺能不能兑现,考验着各级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撸起袖子加油干”,就是保持一年抓几件重点工作的干劲、几年抓一件大事的韧劲,一条线一条线地进行梳理、一个产业一个产业地去推动、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去跟进,才能干出一番新的事业,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