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做好业务档案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3: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实现对参保人员“记录一生、跟踪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目标,去年以来,华蓥市社保局充分利用电子文档管理系统,加强社会保险业务档案规范化管理,维护档案的真实面貌,有效地保护和利用档案。截至目前,该局2008年至2016年的社会保险业务档案已全部整理完毕,归档入库。

该局把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全年整体工作计划,与各项社保业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严格实施档案工作责任制,把档案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并配备了专职档案员和兼职档案员,负责档案工作管理、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形成了以局档案室为主、各科室齐抓共管的档案管理工作格局,真正发挥业务档案的服务功能和利用价值,真正使“死档案变为活档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