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2017年第一期诚信“红黑榜”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3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发出通知,公布该市2017年第一期诚信“红黑榜”名单。其中,4家企业被纳入第一期守信企业红榜名单(农业企业),23家企业和239人分别进入第一期失信企业黑榜(失信被执行企业)和失信个人黑榜(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市要求,5月上旬,政府门户网站、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和显著位置分类分批刊播和发布本期“红黑榜”,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对信用良好的企业和个人,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将在市场管理、专项审批和公共服务中给予政策优惠;将信用状况差、失信严重的企业和个人分别列入“黑名单”,采用司法、市场和社会等手段,进行重点监管,形成“守信事事受益、失信处处受制”的价值导向。

据悉,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还将定期和不定期发布诚信“红黑榜”。(游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