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加强园区党建  助推工业转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5:32:1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实现“经略产业发展高地,打造华蓥数字硅谷”的战略目标,今年以来,华蓥市以干部队伍建设为牵引,带动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该市由市人大副主任兼任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选拔4名优秀科级领导干部充实园区班子;公开选拔12名专业化年轻干部到工业、招商一线任职,园区干部的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得到有效改善;通过外出考察、挂职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大绩效考核力度,每年对成绩突出的党员干部予以奖励,引导形成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价值取向。

该市为园区配备了主抓党建工作的专职副书记1名,采取上级派、企业选、双向聘等方式,配强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为加强园区党建提供干部保障;大力整合组织资源,设立园区党群工作部、“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和党建工作站,开展“集中建党行动”,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20个,覆盖率达87.9%;创新开展“看齐创优当先锋”活动,建立党建示范点5个、党员示范岗79个,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李东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