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0:22: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7日,华蓥市举行了2017年矿山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旨在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演练活动共分为矿山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救援、煤矿井下垮塌事故应急救援、医疗救护3个科目,通过不同科目的演练有效检验和锻炼了救援队伍应急救援能力。

据悉,华蓥市要求各单位按照“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要求,健全相应的应急管理机构,完善应急管理的指挥协调机制,信息报送、处理和反馈机制,着力构建应急管理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企业都要认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积极整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吴浩  何正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