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11名特邀监察员被选聘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1:18: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监察局面向该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选聘了11名特邀监察员,并颁发聘书,聘期为5年。此次选聘,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监督作用。

所选聘的特邀监察员涵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基层群众等,每名特邀监察员均是其所在行业领域的先进个人,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行业优势。经过选聘,该市基本实现系统全覆盖特邀监察。

据悉,该市自建立特邀监察员制度以来,共聘任特邀监察员30余人次,收集建议或反映问题50余个,在行政监察工作监督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选聘特邀监察员的目的就是让一个特邀监察员盯紧一个领域,发挥特邀监察员自身所长,用最少的人力资源实现监督效应最大化。”该市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如此说道。(杨洪野 尹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