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企业入选省“专精特新”培育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1:33:5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期,省经信委公布了“十三五”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培育名单,华蓥市国雅新能源、嘉乐电子、正梁机械、帕沃可矿物纤维、捷能新能源、领创宝岩电子、领誉塑胶和金开特种电线电缆8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专精特新”是通过市场引导和政府推动,培育一批生产专业化、技术高新化、产品特色化和国内有影响、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形成与大企业分工协作、专业互补的中小企业群体。对列入“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有关部门将提供专项资金、拓宽融资渠道、优化经营环境、保障生产要素供应等方面的支持;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投入,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向“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倾斜。同时,还将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优先推荐有融资需求的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王力波 黄友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