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硅谷一期厂房本月底竣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1:58:1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8日,笔者在华蓥市西部硅谷项目一期建设现场看到,综合配套区主体已封顶,标准厂房1号、2号楼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外装修。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部硅谷项目一期占地54亩,于去年7月启动,主要建设7万平方米工业标准厂房及生活配套设施,标准厂房预计将于6月底全面竣工。

据了解,西部硅谷项目是华蓥市政府为解决现有孵化园不能满足企业入孵需求而新建的“产学研”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60亿元,占地500亩,建筑总面积70万平方米,包括产业孵化、高端研发、职教实训等。项目建成后,将集电子检验检测、物流配送服务、员工生活配套、工业旅游体验为一体,有效改善企业前期投入大、建设工期长、投产见效慢等问题。(郑灵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