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多举措治理交通建设领域商业贿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1:59:0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针对交通大会战建设项目多、资金量大、发生商业贿赂几率高等问题,华蓥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治理交通建设领域商业贿赂工作。

为从源头上降低商业贿赂发生几率,该局对交通项目建设、交通运输执法管理、出租车和客运车管理等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进行梳理排查,逐一列举风险点,对每个风险点进行风险等级评估,与相关责任人签定风险防控责任书;在项目管理方面,凡重大项目开建初期,该局对项目实施相关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与经办人员一起分析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通过对局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情况、派驻施工现场监管人员履职情况、交通执法人员执法情况等进行抽查,提高执行制度的严肃性,引导广大职工敬畏制度、遵守制度。(马一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