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推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1:29: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年来,华蓥市抓住国家建设“一带一路”和扩大内陆开放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鼓励优势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加国际展会,开拓国际市场,深化产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经贸交流促进活动,重点动员外贸生产型企业和有出口潜力的生产型企业、外贸公司积极参加国内、国际会展及经贸活动,去年以来,该市组织企业参加国外市场推介、博览会等展会,实现订单交易额超过2200万元;今年4月,组织企业参加第121届“广交会”,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商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现场成交额超过4300万元,意向性成交额超过7130万元。

同时,该市积极鼓励企业开展境外投资,拓展对外贸易业务,开拓国际市场。今年以来,四川万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白俄罗斯投资建厂,建设智能环保型电壁炉项目;金迅发制品有限公司经考察,在越南成立越南金迅责任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假发及相关产品;九同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赞比亚投资建设木材加工厂,预计总投资将达18000万元;正大机械有限公司与日本自然人合作投资成立合资企业,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腾扩发制品有限公司拟在尼日利亚投资建立腾扩(奥贡)自贸区公司,预计投资1800万元,生产、销售假发及相关产品。(李玲 周松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