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面向社会征集文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22: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弘扬和传承华蓥市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华蓥市历史文明、研究传播文物文化知识,提高华蓥市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日,华蓥市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各类文物和有关资料的公告。

据悉,此次征集范围主要是反映华蓥市境内具有特色的动植物及矿石标本、古生物化石,各时期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文物及工艺制品,反映华蓥历史文化名人及历史事件的文物和资料,近代华蓥革命烈士、华蓥山游击队等留存的有重要纪念意义的革命文物,反映、印证新中国成立以来华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实物和资料,反映“三线建设”促进国家和地方政治、经济、国防建设等有关实物和史料,反映参加三线建设的工农兵的学习、工作、生活的物品、文字、手稿及有关文献、影像资料等。

本次征集采取无偿捐赠、有偿征集和代管或借展三种方式。(黄友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