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基本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23: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8日,省委组织部工作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等方式对华蓥市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考核。工作组对该市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华蓥自2016年11月启动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以来,把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作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配备专职档案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建设任务有专人牵头落实,并聘请专业团队,按照资金、设备、合同“三落实”和人员、技术、时间“三到位”的要求,迅速启动、加快推进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

针对干部人事档案中缺失材料多、部分材料未及时入档等情况,该市组织工作人员逐单位、逐人对干部档案中缺失材料进行补充收集,按照“去伪存真、取之有据、舍之有理”的原则,对补充的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核甄别,分类整理,确保扫描前档案内容真实准确、编排有序。

目前,该市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基本完成。(田开川 韩顺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