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按照“五个一”要求打造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33: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3日,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2017年第一次现场推进会,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安排部署景区重点项目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仍然存在着思想上未足够重视、氛围未形成起来、活力未真正提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按照“围绕一个宏伟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高扬一根指挥棒、握紧‘一把抓手’、形成一个合力”的“五个一”要求,高标准打造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跳起摸高的勇气,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行动,共同为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开发建设作贡献,努力将华蓥山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5A级景区。

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邻水县柑子镇观景平台,华蓥市鹅凤岭森林农庄等地,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蓥山旅游文化景区规划和建设情况。

市领导刘立云、肖伟华、王瑛、江陵等参加上述活动。(姜慧 杨天军 周文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