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万余人完成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20:33:1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华蓥市圆满完成了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据统计,今年该市共有22796人通过广安市金保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养老金资格认证。

该市为做好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将该项工作全面下延至全市13个乡镇(街道)28个社区,确保所有养老金领取人员都能就近就地进行资格认证;全面使用了广安市金保工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资格认证,凡居住在省内的该市养老金领取人员均可到居住地县(市、区)社保局或者乡镇(社区)社保经办机构进行网上认证。

同时,该市通过人社部异地退管系统实行异地网上协查认证,凡居住在省外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均可委托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进行资格认证,将认证后的相关资料寄至华蓥市社保局即可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