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市民雨中合力救助突发病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20:34:4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7日,华蓥市民谢宝均等人雨中合力救助突发病人的事迹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事发当日清晨,在该市政务中心附近的“三角岛”处,一名行进中的40岁左右的女子突然昏倒在地上。此时,路过这里的谢宝均等人见此情况,连忙将该女子扶起来,一边简易施救,一边拨打120。

在谢宝均等人施救过程中,不少路过的市民也积极参与进来,一些市民为谢宝均等人撑伞避雨,一些市民帮着护理昏迷女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昏迷女子渐渐苏醒。这时,“120”急救车也快速赶到现场。谢宝均等人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名女子扶上急救车,医护人员在对其进行了专业处理后,该名女子完全恢复了神志。

原来,该名女子姓曹,系该市政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事发时正准备去单位上班。医生诊断,昏迷原因可能是因为心脏方面的疾病。曹姓女子也证实,不久前,她也因为这个原因专门去北京进行了检查。曹女士说,当她身处危难之时,好心的市民主动救她,让她觉得特别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