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美丽华蓥”摄影活动落下帷幕 华蓥摄影师获得大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20:36: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由华蓥市委市政府、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开展的“聚焦美丽华蓥”摄影大赛评审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华蓥本土的摄影师吉波凭借一组美丽的华蓥城市夜景摄影作品《夜曲》,获得大赛一等奖。

去年8月,由华蓥市委市政府和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聚焦美丽四川·发现绿色山川”四川省新闻摄影(视频)系列大赛首站“聚焦美丽华蓥”》活动正式启动,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华蓥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步伐,反映该市近年来在产业园区、城市建设、交通建设“三大会战”和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华蓥未来发展蓝图,追溯华蓥人文历史,聚焦华蓥山河之美。

该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国内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国内知名摄影师和众多摄影爱好者齐聚华蓥,拍摄了大量反映华蓥市境内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城市建设、旅游开发、文化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高质量摄影作品。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比赛规则,认真、客观、公正地对待每一幅参赛作品,经过多轮初选,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评出105件获奖作品,包括一等奖1幅(组),二等奖1幅(组),三等奖3幅(组),优秀作品100幅(组)。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将于今年8月1日至7日在成都市“宽窄巷子”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