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4:26: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华蓥市针对入汛以来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多发现象,结合处于山区泥石流、山洪易发地段实际,警务前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该市加大危险路段排查整治力度,摸清公路危险路段底数,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并在排查整治中突出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运输企业、公路危险路段等交通安全隐患的集中排查整治,着重对辖区内曾经发生或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的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等地段开展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段,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修复和整改。同时,加大对隐患路段酒后驾车、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无牌无证、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在道路沿线和村庄向过往驾驶人和群众发放事故隐患点宣传资料、提示卡,及时提醒驾驶人在事故隐患路段谨慎驾驶、安全行车,增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维护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