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蓥举行第二届职工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59:1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22日晚,华蓥市“中国梦·蓥山美”2017年第二届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文艺汇演在华蓥山广场举行。来自该市16支代表队的300余名业余演员,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音诗画、葫芦丝合奏等多种形式的展演,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该市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果。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中国梦·蓥山美》、音诗画《热血颂》、舞蹈《花满蓥山》《蓥山雨忆》《左邻右舍》《剪纸姑娘》《梨花雪》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千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型舞蹈《通途》,艺术再现了华蓥市近年来“交通大会战”所取得的成就,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最终,该市宣传教育系统代表队凭借舞蹈《蓥山雨忆》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集中呈现了华蓥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靓丽风采,进一步凝聚了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力量,为充分激发该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