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上半年电商产业交易额达5.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1:18:3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李寅辉 许伟琳 肖勇  

近年来,岳池县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电商产业配套,构建完善的电商产业体系,努力把岳池农产品推向全国。

该县引进阿里巴巴、福建海都、亿联、齐家、易田等知名企业参与电商体系建设,积极对接洽谈京东、中国网库、天下货仓等企业。完善电商产业基础配套,着力构建县、乡、村三位一体的农村电商应用服务及配送网络,努力实现乡镇、村居网点全覆盖。目前,阿里巴巴“村淘”项目已建成县级农村淘宝服务中心1个、“村淘”站点33个、“淘帮手”站点49个,福建海都“U我电商”已建成乡镇级物流配送站11个、乡镇(村)电商服务站点38个。制定出台《岳池县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设立500万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电商企业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已引进和自建电商平台10家,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微信、天虎云商等平台注册网店近300余家,电商从业人员3000余人,带动就业近万人,上半年全县电商产业完成交易额5.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6%。(李寅辉 许伟琳 肖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