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11.7万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5:11: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龙俊帆  

8月1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广安市拥有各类市场主体达11.7万户,同比增长15.5%,其中全市新登记个体工商户8924户、私营企业164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77户。

今年以来,广安市工商系统不仅认真落实了中、省“先照后证”改革措施,试行企业集群注册模式等,还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结合广安实际情况实行了“局所联动、全域通办”,全面下放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权,申请人可根据自愿选择市局、区市县局或者工商所申请办理相关登记。

同时,在全市县级以上产业园区、创业中心、孵化器等众创载体内,创建了20家“工商客栈”,零距离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推进了注册登记便利化,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服务环境。此外,还依法注、吊销市场主体5461户,提升了市场主体数量和质量。(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