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规上企业实现产值179.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9:4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在前锋区西部牛仔轻纺产业园内看到,入园投产的铭鸿服饰、郦德服装、其彬制衣等服装企业车间里,工人们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却显得有条不紊。库房里,堆积如山的产品正在装箱、打包,准备出厂。

“最近的订单很多,我们每天都在赶工,相信今年能够实现2.5亿元的产值。”晓鸿服装负责人周泽洪高兴地对记者说。

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今年以来,前锋区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特征,科学研判形势,紧紧围绕“工业强区”战略和全年目标,壮大装备制造、轻纺两大主导产业,加速培育装配式新型建筑产业,着力打造装备制造、高端轻纺、航空部件、新型建筑四大产业基地。突出抓好职教产业园、商贸物流园区和城市核心商圈建设,推动经济向好发展。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区68户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79.6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53%。轻纺、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实现产值121.1亿元,占工业总产值的67.4%;建材、煤炭等传统产业实现产值37.9亿元。(陈定军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