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2名“创客”入围广安青年创新创业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09:2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农信杯”广安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嘉年华初赛日前结束,从各区市县比赛中脱颖而出的22名优秀“创客”入围决赛。

据悉,“农信杯”广安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嘉年华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等单位联合承办,参赛项目分为新型工业组、现代服务业组、现代农业组、创意组4个组别,共吸引了186名在我市创业或有意愿创业的选手报名。

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报名、赛前培训、初赛,22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新型工业组和创意组各有5名选手、现代服务业组和现代农业组各有6名选手杀出重围。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通过初赛、决赛、创业嘉年华展示三大环节,决赛将角逐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最高可获得3万元奖金。除了获得一定的奖金外,还可在创业、就业方面享受一定贷款金融扶持。(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