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量达人”知识竞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8: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9月28日,由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质监局与市电视台承办的“计量达人”知识竞赛正式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在现场观赛并致辞。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宣传和普及计量知识,加强群众对计量工作的关心和了解,进一步提升全民计量知识认知。知识竞赛分为网上答题和现场答题两部分,其中现场答题部分共有广安移动队、国网广安电力队、市人民医院队、爱众股份队、中石油广安队、经准检测集团队6支代表队参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答题3个环节,还有观众互动答题环节,以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广安移动队、中石油广安队、爱众股份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还对通过网上竞答方式,获得四川省“计量达人”“周达人”和“月达人”称号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胡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