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渝合作示范区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5 16: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温珙竹 李艳玲  

昨日,中国(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暨川东北经济区投资贸易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暨川东北经济区投资贸易大会将于10月20日下午在广安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广安市政府和省投资促进局、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共同举办,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持续三天。

活动期间将举办川渝名优特新产品展启动仪式、川渝合作示范区纪念林揭牌仪式、重庆经济协作区第十八次市长联席会和广安市首届广商发展大会等多项专题活动,意向企业还将就重点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洽谈。

此外,活动期间大会还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据初步统计,届时将会有50余个、投资总额达210亿元的项目正式签约。同时,大会还精心包装推出了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养老健康等领域的对外合作项目110多个,总投资额达1250多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