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召开2016年脱贫攻坚“摘帽县”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01: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龙俊帆  

10月13日至14日,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2016年脱贫攻坚“摘帽县”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广安区、华蓥市、南充市南部县等地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后,杨静指出,全省5个“摘帽县”必须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收官之作,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确保“摘帽县”实现脱贫摘帽;充分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风俗习惯等特点,采取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向前推进;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广安区龙安乡、白马乡等地进行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