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经开区召开天津企业招商考察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09: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 10月21日下午,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和天津中投集团考察组座谈会在我市经开区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中投集团董事长余弘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交流座谈会上,唐毅对天津中投集团来广安考察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播放经开区宣传片。

中投集团董事长余弘力认真观看了经开区的宣传片,并表示将依托中投集团旗下南方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的优势,以及分布式、模块化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的特性,和经开区拟开展“污水处理”、“环境监测和维护”、“重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托管运营”及“高端矿泉水生产”四个项目的合作。

中投集团拟首期投入资金10亿元人民币,采取BOT(民间兴建营运后转移模式)等模式解决广安市新农村建设污水处理的问题,让广安“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世章介绍了广安经开区的基本情况,由经开区牵头,企业独资建设的对接生态新农村建设项目已初步选择护安镇、“逸国花乡”两个建设地点,企业实地考察后,借助中投集团较强的投资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在广安现代农业示范区、新农村规划建设点以及正在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区域,按照“新村依托产业建,产业围绕新村转”的思路,投资建设旅游、康养、生态等为主要内容的特色乡村,提出明确建设思路。

市投促委副主任何继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毅等参加座谈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