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变“死水”为“流水” 广安国企盘活固定资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6: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广安金财投融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广安市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金20亿元,为解决集团公司办公场所的问题,市国资委将老检察院办公楼及路易宾馆产权以充实资本金的名义划拨给金财集团。

为盘活固定资产,金财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广安金济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申请将该办公楼土地性质由划拨用地调整为出让用地,房产由办公调整为商业,经请示市政府批复同意后,及时办理了相关手续,完成了产权过户等工作。

截止目前,该项固定资产评估价值5000万元,可对等用于公司融资抵押,变“死水”为“流水”,增强了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了企业融资能力,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注入了新的活力。(曹弘扬 罗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