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提供免费援挽回经济损失40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4:4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感谢区总工会、区法律援助中心为我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帮助我拿到了拖欠1年多的6000元工资,真正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日前,市民刘万平拿着一沓人民币,感激不已地说道。

去年4月,刘万平为工程老板吕某承建的安置房提供水电安装劳务。结算工资时,吕某无力向刘万平支付工资6000元,仅出具欠条一张,后来刘万平多次向吕某索要都未成功。今年7月,区总工会获悉刘万平的遭遇后,立即与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启动法律援助程序,指派法律工作者为刘万平维护权益,最终为刘万平挽回了6000元的经济损失。

记者获悉,今年5月,区总工会联合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在该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派驻法律援助工作站,为职工(农民工)免费提供法律援助,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自成立以来,该区已为31名职工(农民工)免费提供法律援助服务,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40万余元。(周尚进 邓树雷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