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首家外资企业进入试生产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40:2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北京裕罗汽车线束生产项目于去年7月入驻邻水县经开区,由韩资企业——北京裕罗电器装配有限公司投资建成。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3.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生产整车线束部品30万台,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

4月20日,记者走进邻水县经开区北京裕罗汽车线束生产项目车间看到,20多名工人正在自动化或半自动化的生产线上,忙着连接汽车线束。

“自从项目入驻邻水以来,为确保尽快投产,我们一边忙着在各地‘招兵买马’,另一边安排技术工人加紧对生产设备的调试工作。”该项目生产运营经理姜敏求介绍说。

“目前项目已完成前期的装修和设备调试工作,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姜敏求介绍,到今年8月,工厂将开始量产,每年可生产整车线束部品30万台,实现产值5亿元以上。

“生产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配合项目方协调解决。”邻水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该项目入驻以来,邻水经开区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与该项目对口联系,每天收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月和该项目部进行一次全面沟通,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从签约到入驻再到试生产,仅仅只用了半年多的时间。

“项目能这么快投入生产,多亏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姜敏求说,“当初选择入驻邻水,除了该地有毗邻重庆这个优势外,还因为当地政府优质的服务。”

北京裕罗汽车线束生产项目落户邻水,实现了邻水招引外企“零突破”。近年来,邻水县牢记“投资促进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这一工作要求,强化“科学招商年、精准招商年”两大主题,注重“外资国资民资并举、引资引才引智结合、政府企业商协会互动”三大关键,实现“引大、引新、引外、引强”四大突破。今年一季度,该县已签约项目46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33个、亿元以上项目9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引进固定资产投资37.5亿元,引进省外到位资金30.5亿元。一大批好项目落户邻水,为该县经济的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胡青青 姜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