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积极筹备“第二十届渝洽会” 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20:56:3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15日,记者从市投促委获悉,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第二十届渝洽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连日来,我市积极做好产业项目梳理、宾客邀请等事宜,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我市将在“第二十届渝洽会”期间,举办以“共建川渝合作示范区”为主题的投资促进活动,自办“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目前,活动方案和会议场地已初步敲定,拟集中推出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产业项目152个,投资额达1503.63亿元。同时,我市积极统筹区市县园区及驻外机构,梳理重要嘉宾对象与重点企业名录,邀请知名企业和商协会、部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500强”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我市自办活动,目前,初步确定参会嘉宾约80人。

“前期,我们深度挖掘驻点招商项目信息,并开展小分队洽谈活动,确保落实一批优质签约项目。”市投促委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市已促成投资3亿元的禾本生物质环保建材生产项目、投资0.3亿元的梦成机械汽摩零配件生产项目以及投资15亿元的健康休闲公园等拟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69.9亿元。(记者 刘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