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渝洽会广安签约项目32个  揽金近18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7:5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康建林 记者 刘川)6月22日至25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6月22日下午,广安在重庆举办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32个,揽金174.89亿元,来自重庆的项目共计16个,占项目总数的一半。

从签约项目种类来看,二产业项目共计20个,投资额达37.57亿元,三产项目签约投资额最大,11个项目投资额达97.32亿元;从投资额来看,投资额最大的是落户邻水县的重庆正大农牧五十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40亿元,该项目将建设种猪场、食品加工厂,生猪育肥配套场,达到年出栏生猪总数50万头以上。

借力渝洽会广安还签订协兴通航机场及通航小镇项目框架协议,按照“一核、一镇、四区”总体布局,规划建设通用航空机场及通航小镇.

渝洽会期间,邻水县、岳池县、武胜县等广安各区市县也将组织开展系列商贸对接及优势产业推介活动,深化对渝经济、技术与贸易合作。

广安还打造了地面积400平方米的形象展馆,展馆以“小平故里、魅力广安、投资热土、发展高地”为主题,突出小平故里特色和广安元素,通过美观新颖造型、LED大屏播放专题片、灯箱图文介绍、实物产品展承等形式,充分展示广安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及具有发展前景的投资项目,同时,还组织了33家企业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