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1—5月两大主导产业实现产值110.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1:11:1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前锋区工业园区的晓鸿服饰二期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一条条流水线上抓紧作业。“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现在已经是满负荷生产,每天至少要完成1.5万余件订单。”

今年1—5月,前锋区73户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71.2亿元、同比增长10.1%,其中,轻纺和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共实现产值110.6亿元,占全区1—5月工业产值的64.6%,同比增长7.2%,拉动工业总产值增长4.3个百分点。

“主导产业是带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前锋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为主导产业创造好的发展环境,今年以来,该区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企业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节能节水、两化融合等方面都给予资金补助支持,在工业企业用电、用气方面也都给予大力的资金补助支持,降低企业要素成本,鼓励企业生产。同时,还加大了企业帮扶力度,制定完善了“一企一策”帮扶措施,落实区级领导及部门定点联系帮扶困难企业制度,落实人员和资金,帮助睿驰机械、华峰水泥、葳孚润滑油、锡安塑业等困难企业走出困境。( 陈定军 徐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