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力争今年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51: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广安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广安市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目前,全市已建成钢结构生产线30条,年产能达100万平方米,产品销往重庆、西安等地。

“今年,我市将重点推进四川华辉杭萧钢构、卓达集团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建设,加快技术更新步伐,提升装配式建筑部品生产能力。同时,加大装配式建筑企业引进力度,力争各区市县分别引进1个以上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我市通过媒体宣传、组织会展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强了住宅产业现代化社会认知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成品住宅消费理念,积极培育了成品住宅市场,商品房成品住宅建设加快推进。

下一步,我市将加快研究出台工程总承包制度,填补工程总承包政策空白,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更好地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力争年底全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住宅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装配率达3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