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举行海外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24:3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八方英才·智创广安”高端科技人才暨海外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地质旅游服务广安地方经济发展、特色小镇打造、农业供给侧改革、中医药产业发展与青年创业、红色文化旅游等方面,为广安发展提出了许多极具战略性、前瞻性、可行性的“金点子”。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将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广安加快发展;要深入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深化拓展与高端智力机构和知名院校的战略合作,吸引更多行业领军人才为广安创新创造服务;要做好落户广安的高端科技人才和海外创新创业人才的保障工作,运用专家学者的高端智慧,引进海外企业的优势资源资本,共同推动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

广安市领导陈伟、胡彦军、江陵出席会议。(记者  杨雪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