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金财集团上半年完成投融资8.9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3:32:2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制片、检测、打包……7月7日,四川捷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数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上万块新鲜“出炉”的聚合物锂电池在打包后将运往深圳多家手机、平板厂商,部分电池还将出口欧美。

而该公司在一个月前却因缺乏周转资金,未能实现满负荷生产。“多亏金财集团雪中送炭,公司才能恢复满负荷生产。”该公司董事长王朴感激地说。去年以来,公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价格一路走高,今年5月,公司急需一笔资金购买原材料及升级设备,但由于缺少流动资金而陷入困境。

“不到4天,我就顺利贷到1300万元。”王朴说,时间就是效益,公司向广安金财集团求助后,金财集团灵活、快捷的放贷方式,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预计到年底,公司年产值将突破5000万元。”

这只是广安金财集团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以来,金财集团忠实履行国企责任,突出重点,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强化金融服务,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开启“申报—审批—签约—放款”绿色通道,先后为捷能新能源、玖源化工、银钢一通凸轮、金侑达电业科技等2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投融资余额3.1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金财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4条主线,即做实基金、做大规模、服务实体、做强国企,有序推进城市发展基金筹建工作,稳步做大资产规模,建立了投资总额约235亿元的城市发展基金项目库,圆满实现年度任务双过半目标。1—6月,金财集团预计实现营业收入5500万元,创利税47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5%、12.3%;完成投融资总额8.9亿元,支持本地企业80余家,拉动其他金融和社会投资近29亿元,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