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上半年 广安受理经济犯罪案件175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50:1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记者从广安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结合警种特点,狠抓执法质量,对各类金融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特别在成品油、税收征管等方面给予了严厉打击。

截至6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共受理经济犯罪案件175件,立案124件,收缴各类假币73980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25人,挽回经济损失2亿余元,有力地维护了我市金融秩序平稳健康运行。

在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刑事立案1件,办理行政案件88件,行政拘留3人,罚款161776元;在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中,共查获各类侵权假冒案件4件,移送起诉2件8人,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此外,在打击涉税专项行动中,邻水县公安局于今年2月协助税务机关侦破“10.8”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案件涉及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3788份,价税合计3.47亿元,涉及四川、重庆、山东、甘肃等10余个省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