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高水平、实打实做好金融对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31 11:42:1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曾卿主持召开市长专题办公会

高水平、实打实做好金融对接工作

3月28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召开市长专题办公会,安排“感恩新时代·共建广安”金融改革座谈会暨金融对接活动有关工作。

按照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方案》总体部署,在市委统一领导下,4月下旬,广安市政府将联合省级相关金融部门、金融机构主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感恩新时代·共建广安”金融改革座谈会暨金融对接活动,旨在寻求省级和区域性金融机构更加了解广安、支持广安,以实打实的金融支持推动新时代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曾卿指出,市直相关部门、市级金融机构、各区市县为办好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见到一定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体现了工作的专业水平。此次活动是广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个大型活动,务必确保首战必胜。要利用此次活动向金融机构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安市委市政府谋划要干的几件大事,推荐的几个重大项目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争取得到实质性的金融支持。各地各部门要尽可能多地包装项目、推荐项目,让参会的金融机构都能找到对接点,形成彼此之间的带动效应,取得实实在在、体体面面的对接成果。

曾卿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有机遇意识,要利用众多金融机构及其负责人齐聚广安参加活动的难得机遇,把项目前期工作做实,确保对接取得好效果。要通过项目对接,在短期内让几个重点项目赢得金融机构认可,形成金融支持共识;在中长期,要让广安下一步干的几件大事,给金融机构留下印象,为将来支持广安发展作好铺垫;要建立起与金融机构常态沟通机制,畅通对接渠道,确保一有项目就能与金融机构对得上话、接得上趟。要利用此次活动,向金融机构宣传广安,通过直观化的项目展示,让金融机构感受得到市委市政府奋发有为的姿态,看得到广安未来发展的前景,增强支持新时代广安发展的信心。

曾卿要求,各相关机构和部门要把此次活动办出高水平。工作水平高不高,不是差能力,而是差理念。任何环节、任何细节都要以高标准干出好效果,对工作要求不能得过且过,而要更上一层楼,要通过体现新时代广安的高水平,换来外界的好印象,赢得长期信任广安、支持广安的大格局。(广安日报 孙维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