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十一届渝洽会今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5 15:39:5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4日,记者从广安市商务局获悉,第二十一届渝洽会于5月25日至2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充分利用渝洽会平台,推动渝广合作不断深入,广安市精心组织了36户企业、81种产品参展。

本届渝洽会期间,广安市在渝搭建了一个占地300平方米的广安形象馆,形象馆以“小平故里、美丽广安、投资热土、兴业之城”为主题,凸显小平故里特色和广安元素,通过美观新颖造型、LED大屏播放专题片、灯箱图文介绍、实物产品展陈等形式,充分展现广安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及具有发展前景的投资项目,展陈地方特色优势产品,营销广安旅游景区、旅游线路。同时,按照“名、优、特、新、高、精、尖”原则,精心组织36户企业、81种产品参展,其中工业企业20户、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企业10户、旅游企业5户、电商企业1户,展品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生物医药、农产品等,是今年广安产品在渝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亮相。

此外,广安市还将借力本届渝洽会,在渝举行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优势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广安日报 黄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