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税务局:上门宣传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策

www.scol.com.cn (2019-03-08 20:53:38)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刘婧)3月5日,广安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上街头、走进企业,大力宣传国家减税降费新政策。

当日,该局税务干部来到广安岷山世纪大饭店、四川勤思建筑劳务公司等企业,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小册子和折页,并为企业相关人员解读减税降费新政策,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涉税疑难问题。

“这次国家减税降费力度很大,能让我们企业享受到红利。”广安岷山世纪大饭店财务经理范芹梅说,新政策降低了税费门槛,扩大了红利享受范围,过去企业作为一般纳税人缴纳税费,现在纳入小微企业能享受到小微企业减税的红利。

据悉,此次全国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房产税等8个税种,使企业尽享“真金白银”的减税红利。

新政出台后,市税务局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还通过纳税人学堂、税企座谈会,帮助小微企业尽享减税红利。下一步,该局还将点对点精准服务企业,实现全域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