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消防夜查一晚整改119处现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1:0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广安市消防部队与多个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高压整治火灾隐患。

在行动中,多个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351人组成166个检查组,重点对歌厅、洗浴、网吧、宾馆、饭店、公寓、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整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不畅通,消防设施、器材不完好有效,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情况,坚决排除社会面火灾防控的盲区死角,坚决遏制火灾隐患反弹势头。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高限处罚、严厉打击,充分运用“三停”、查封、拘留、罚款等执法手段,形成最大化打击整治的高压态势。同时,检查人员“边检查、边宣传”,通过通报火灾案例、讲授火灾隐患危害、普及灭火逃生常识,不断增强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和自强自救能力。

行动当晚,共检查娱乐场所66个、商场市场23个、宾馆饭店124个、居民社区66个、小单位324个、小场所以及其他夜间营业场所66个,发现火灾隐患119处,现场整改110处,罚款2.5万元。(蒋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