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万落地合资SUV推荐 油耗比轿车还低!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1: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两年越来越受关注的SUV市场涨势凶猛,很多消费者都把购车的目标锁定为SUV,特别是合资品牌车型。作为车市新兴力量,其油耗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在选购时关注的焦点。按照传统观念,身大力沉的SUV与同排量轿车相比在油耗方面并无优势可言,但它的多功能性却又是轿车所不能比的,如何在这二者之间权衡成了困扰很多消费者的难题。今天我们就汇总了5款合资品牌热门SUV,看看到底谁更省油。

推荐车型一:长安铃木锋驭

指导价:10.98万-16.48万

市场优惠:1.50万-1.50万

实测油耗:6.64L/100km

锋驭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相对时尚,很明显,其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以及女性购车群体。锋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油耗,不过相比其它四款合资SUV车型而言,锋驭的动力配置略显保守,综合实力稍显不足。

推荐车型二: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万-18.98万

市场优惠:0.60万-0.80万

实测油耗:7.61L/100km

缤智漂亮的外观和个性的内饰非常吸引人,在内部空间上,有着灵活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按比例放倒,还可以立起来,这个功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用得着,非常有创意的设计。缤智的动力表现也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很好。总的来看,缤智是一款很实用的车型。

推荐车型三: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万-17.18万

市场优惠:1.50万-2.00万

实测油耗:7.78L/100km

C3-XR在小型SUV车型中拥有相当高的综合实力,加之现阶段的价格优惠力度,性价比非常高。动力充沛但不难上手,自动启停系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不论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轻松驾驭。时尚但不浮夸的造型适合各种人群,充裕的车内空间和丰富多样的配置也给予了它很高的玩乐性和实用性。好开,好玩,实用的特性增加了C3-XR在诸多小型SUV中竞争的筹码。

推荐车型四: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万-16.39万

市场优惠:0.01-1.50万

实测油耗:8.01L/100km

创酷动力比较强劲,在配置和做工用料上也比较厚道。创酷在设计、配置,创酷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外,创酷的售价相对较低,是款很具有吸引力的小型SUV。

推荐车型五: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万-18.98万

市场优惠:0.50万-1.60万

实测油耗:8.45L/100km

全新逍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也更符合时代潮流。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同时还加入了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同级别罕见的高科技配置。发动机则配备了带直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全面更新的直喷发动机对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提升也很有帮助,可以说新逍客综合实力全面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